各位领导,各位来宾,亲爱的朋友们:
大家好!乘八面来风,应万众企盼,今天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,戴斯大酒店终于隆重开业。此刻,胜友如云,高朋满座,能够受邀参加这次开业庆典我感到万分荣幸。首先,我代表在座的各位来宾,对戴斯大酒店的红火开业表示衷心的祝贺!
鸿基始创,骏业日新。戴斯大酒店自筹建以来,全体人员集思广益,团结一致,为酒店的建成做出了巨大的努力。建成后的戴斯大酒店可谓设计新颖、风格别致、功能齐全,就像它的名字戴斯一样,宏伟大气。当然戴斯一词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恢弘的气势,更有深刻的寓意。戴斯既代表着酒店将像一只天鹅,飞翔商海;也昭示出酒店的发展将秉承奔马精神,勇往直前。相信在奔马精神的激励下,戴斯大酒店这匹骏马一定能够在多变的市场形势下,一日千里,于商界的万马奔腾中,一马当先。我们期待着戴斯大酒店在临汾宏图大展。
俗话说:春生夏长,秋收冬藏。冬藏的意思是冬天,万物蛰伏,生机闭藏,是一个居家安享的时节。但是戴斯大酒店在冬月开张,深刻体现了的酒店开创者……先生的无限拼搏与不懈追求。……先生虽已年近花甲,但老当益壮,他的这种人生不知足,戴斯竟朝夕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。相信在他的带领下,戴斯大酒店一定能够勇往直前,创造出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商业品牌,为带动群众致富和促进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。真诚感谢戴斯大酒店为我们打造的良好氛围,提供给我们这样一个参观学习的机会。能有机会见证戴斯大酒店的辉煌开业我感到十分荣幸。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。作为……先生的多年挚友,我真诚期待各位领导、四方来宾在酒店开业之后,予以酒店更多的支持和关心。同时也希望酒店全体职员强化管理,规范运作,热忱服务,同心协力把戴斯大酒店做成有效益、有影响、有品味、有档次的一流酒店。
最后,祝戴斯大酒店骏业鸿开、客源如江,财源广进,生意兴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