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读书日心得体会300字
每年的4月23日是“世界读书日”,在这春光明媚、草木葱郁的日子里,让我们多读书,读好书。
在忙碌的现在,找一个时间静静地读完一本书,这就是一种享受。在书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感情,不一样的生命感悟,来丰富自己。来透过书看这个世界,看芸芸众生。
书籍是人类走向文明的阶梯。法国哲学家笛卡尔说:“所有的好书,读起来就像和过去世界上最杰出的人们的谈话。”
读书是学习,读书是充实,读书是体味文化,读书是回顾历史,读书是精神的旅行,读书是思想的驰骋,读书是与前人会心的交流,读书是自我灵魂的感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