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大学习团课心得体会
新思想引领新时代,新时代呼唤新作为。今天我学习了最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,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》指出,“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、死于安乐,常怀远虑、居安思危,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”。我了解了什么是党的根本性建设,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是什么;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,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。党的性质决定了必须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。政党具有嵩高政治理想、高尚政治追求、纯洁政治品质、严明政治纪律,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作为政党的根本要求。只有保证政治上的先进性,才能保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。同样我也深刻意识到,新一代年轻人责任重大,我们要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感悟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,更重要的是我深深体会到能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是多么地幸福和幸运。在坚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,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整个历史进程中,必须毫不动摇地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,绝不能削弱,更不能放弃党的领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