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看了第二期的青年大学习,我深刻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,回望百年奋斗历程,党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,历经磨难而淬起成钢,四平战役中很多人负伤甚至牺牲,依然无怨无悔的支持着人民自己的军队。而现如今重症救治医疗队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深深感染着每个人,白衣执甲逆行出征。奋斗新时代,奋进新征程。让我们付诸努力,给自己的青春注入更多活力。新时代的广大青年应该攻坚克难,勇毅前行,书写一份无愧于党,无愧于心的答卷。吾辈青年更应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责任,努力践行新思想。筑牢信仰之基,把稳思想之舵,胸怀国之大者,听党话,跟党走,将人生出彩的个人梦融入民族复兴的中国梦,践行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