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条件下,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。增强四个意识,坚定道路、理论、文化、文化四个自信,确保自身能与党中央一致前进。
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,我们能够看清过去为什么能成功,以后又怎样才能继续成功。要坚持唯物史观,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地位。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够在百年奋斗中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,就是因为我们的党能够不断革新,不怕错误,勇于改正。我们青年也是一样,在奋斗的过程中需要不断探索,犯了错误要勇于改正,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,为我们的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