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,应该为自己确立好人生的目标、应该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导航。通过青年大学习的平台,让我能更好、更合理地为自己的未来确立目标,使我更好地成长。“建设海洋强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”,强调,“要进一步关心海洋、认识海洋、经略海洋,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”。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,我们要深刻认识海洋强国建设的重大意义,肩负海洋强国的光荣使命,融入新时代海洋强国建设新征程,为认识海洋、保护海洋、开发海洋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、努力奋斗。
通过党课的学习。我深刻地领悟到,当前科技革命突飞猛进,经济全球化、政治多极化趋势日趋明显,中华民族的振兴和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。
通过青年大学习,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一名新时期入党积极分子所应具备的历史责任,坚定了我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”的信念,更加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,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,我也明确了自己在今后必须努力的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