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之时就以团结广大工农阶级为目标,在之后辉煌的一百年中,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思想与中国实际相结合,创造性地建立和发展了国民革命联合战线、工农民主统一战线、抗日民族统一战线、人民民主统一战线、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,为党完成各个历史时期的任务广泛凝聚共识和智慧,提供了不竭动力,成为夺革命胜利的重要法宝。
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每个中华儿女共同的中国梦,离不开全体中华儿女的大团结。这不仅需要身在国内的全体中国人齐心奋斗,也需要远在异国他乡海外侨胞的呼应支持。
让我们紧密团结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,取最大公约数,画最大同心圆,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