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大火燃烧着,伴随着人们声嘶力竭地喊着、痛哭着,显得十分的空寂。看着被大火烧的面目全非的房子,我们既悲愤又无奈,因为,谁也不知道明天这样的灾难会不会再掉到自己的身上。
今天,我校精心设计了一场消防演练,而每一个同学的口袋里都有一条毛巾。老师告诉我们,警铃声响起的第一声时,不要动,等过了十秒钟第二声警铃声想起的时候,迅速的排成两列去操场,我们听后连忙说“好”。
过来好一会儿,警铃声才不紧不慢的响起来,我们做好准备,等待着第二声响起,过了十秒,铃声又响了起来,我们迅速的排成两列,奔向操场。
在操场上,我看到了老师们引发的火灾,被一个小小的灭火器轻而易举的灭掉了,所以说我们不要小看身边的任何一个小事物,它有可能就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到你。郑主任还宣布了2015年的一次大火灾,人死了过百万,包括警察也不例外,听了这个消息,我不禁打了一个哆嗦。
大火无情人有情,我们要学会有保护自我的意识,以免身体受到伤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