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为救火只用好多水往上浇,直到扑灭为止,就好了。可通过了一次不一般的演练,才知道灭火不是那么简简单单就做的事情。
星期四的早上,教室里书声朗朗,可突然响起了警报声,同学们非常镇定,拿起布子捂住口鼻,弯腰走出教室,到操场上。在这个过程中,同学们井然有序,可依然有些同学把这次演练当做游戏玩儿。到了操场,我们用了三分十秒撤离到了操场。到了操场,老师讲了怎么正确的用消防器,主席台上生了一堆火,让同学用灭火器来灭火。转眼间,一堆火就被熄灭了。我是看的目不转睛。
我们应该把每一次的演练,都要认真的去做,万一哪一天真降在我们的头上那就完啦。这次的消防演练,也让我们增强了消防意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