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个值得我们激动的曰子。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消防演练,我们每个同学都带了一块湿了的毛巾。我们正在上课,就有位老师在广播上说:“全体老师准备疏散学生,第二声零声响了就让同学们往操场跑。”不一会儿,我们班就跑到了操场。
然后,就正式开始演习了。我的心里激动不已,这还是我第一次亲眼目睹这种场面,只见两个消防员快速地拿出了防毒面剧,只用了几秒钟就已经带好,我们惊讶万分。接着,他们熟练地拿出了防火品,迅速地把它带与高压水枪接好,没过一会儿,白烟从高压水枪里像箭一样喷了出来,那一刻,我觉得当一名消防员可真了不起。
这次消防演练真是太精彩了,我希望这样的活动学校要多多开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