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,大家都知道,它是我们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。有了火,人们再茹毛饮血,有了火,人们不再寒冷,此时的火,就像一个温柔体贴的,慈祥的母亲。
但是火,大家也都知道。它是破坏大自然环境的凶手,它是夺走上百千人生命的凶手,这时的它,就是一个狠毒的恶魔。
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的活动,我们坐在教室里拿着一块儿潮湿的布子,安安静静的等待着演练,这时警报响了,老师让我们别动,再过十秒,又有一声警报时我们就得有序的排好队,捂着鼻子。
又一次警报响了,我们瞬间排好队,有序的走下楼梯,然后向操场上跑去,路上,同学们还有的在那儿嬉皮笑脸的,来到操场我们整好队,接着旗台上的老师就开始发言了。
他告诉了我们火灾的危害性,还跟我们举例说明了一件火灾事情。听了老师的讲话,我顿时觉得火灾真是太恶毒了,夺去了那么多人的生命。老师还让一些同学上旗台上来学习怎样用灭火器灭火。
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不要认为这种可怕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,所以我们要时刻注意防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