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气球作文例子
“春风吹!战鼓擂!噼噼啪啪谁怕谁!”今日上午,在通师一附的操场上爆炸声不断,不时发出一阵阵咆哮声和尖叫声。这是在打仗吗?放眼一望,原来是五(4)班在举行一场激烈的踩气球大赛呢。
大战将至,老师给每个同学发了五个气球。拿到气球后,同学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。吹好气球后,大家还压一压,试试弹性足不足。一些调皮的同学,有的在球里放了水,有的把球把球固定在大腿上,还好老师及时制止了这些“不良”情况。
随着一声令下,比赛开始了。同学们蜂拥而上,不管什么三七二十一,直接冲了上去,见了气球就踩,朋友不朋友都不知道了。只见王鲲鹏偷偷地溜到了孙向楠身后,正要将脚踩到气球上的时候,一阵爆炸声把他吓了一跳,以为自己爆了气球,一看不对,这时孙向楠也转过身来,看见王鲲鹏,双脚并合,奋力一跃,一落地,“嘭”,王鲲鹏的气球一下子爆了两个,他只好夹着尾巴落荒而逃。
我站在一边,看着他们混战,等待着时机的到来。我的目光扫视着人群,目光一定,发现了目标!卢旻宇正和一位女生僵持不下,我以最快的速度,快马加鞭,纵身一跃,扑到了卢旻宇身上,他倒身在地,四脚朝天,气球一下子爆了三个!这下他怒了,在我身后穷追不舍,我时而向左一跃,时而向右一滚,引得他撞了韩仲麟,韩仲麟爆了一个气球,仰天长啸了一声,拉住了卢旻宇,对踩了起来,最后韩仲麟踩过了他,来追我了。我躲不过,只好和他恶战开来。他一脚踩了过来,我往左边一闪,闪过了一脚。他正想往后退,来个猛扑,不料,撞上顾奕了。好机会!我一个箭步,脚像导弹般踩了过去。“嘭”!他的气球又炸了一个,逃跑了。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。韩仲麟逃跑时,绊了顾奕的脚,顾奕一屁股坐在我的气球上,连爆了三个。
经过长时间的战斗,大家的气球全没了。同学们的笑声回荡在操场上,噼噼啪啪的爆炸声回绕在我的耳边,快乐的场景永驻我的心间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