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踩气球大赛】
陈佳杨
“东风吹,战鼓擂,乒乒乓乓,到底谁怕谁!该出手时就出手,红红火火踩气球!”今天,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踩气球比赛。让我们随着镜头去看一看吧!
赛前,只见同学们个个信心百倍。瞧!他们一个个瞪圆双眼,鼓足腮帮子吹着气球呢,个个小脸涨得通红。接着,他们将五颜六色的气球绑到左腿上。准备好后,一个个摩拳擦掌,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。看着他们,我不禁捏了把汗,脚上的气球也仿佛有千金之重。再望望我们的敌军,只见他们个个严阵以待、虎视眈眈地怒视着我军。
随着一声令下,激烈的比赛开始了。我军如脱缰的野马一拥而上,与“敌军”厮杀在一起。一鼓作气踩掉了“敌军”的几个气球。这时,只见李尚彦一个“调虎离山”把目标锁定在我的气球上,直冲过来。我赶紧机智一跳才得以逃过一劫。只见她气得七窍冒烟。我可不是好惹的,反击开始。我瞅准时机,如毒蛇吐信猛地一踢,只听的“啪啪”两声,她的两个“士兵”被我消灭掉。她一看情况不妙便赶紧抱头乱窜。不料老天竟和我作对,正当我得意洋洋之时,“敌军”却来了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把我团团围困。只见他们使劲按住我的肩膀,使我动弹不得,接着他们用脚一扫,我摔了个四脚朝天。他们一拥而上,左一脚右一脚踩着我的气球。而我耳边只听见“啪啪”的响声。我使出浑身解数,好不容易突出重围,绝地逃亡,再低头一看,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不得了。我的“士兵”已经全军覆没,战死在沙场上。再看看其他同学,有的干脆就地十八滚;有的来了个金鸡独立……操场上现在已经是群魔乱舞、人声鼎沸。比赛结束,碎气球好似一片片花瓣洒落在操场上,可见刚才的战斗是多么的激烈!
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踩气球的快乐,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团结。只有团结才能取得最好的成绩。这次比赛一定会成为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;这短暂的一瞬间定将成为永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