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空高邈,秋日和暖,在这里,我们即将要迎来我们伟大祖国——中华人民共和国xx华诞!
这一刻,我们的内心是澎湃的。国歌铿锵,一字一符,仿佛正印证着祖国母亲走过的每一步,踏实!有力!
这一刻,全体少先队员高呼祖国母亲赋予我的名字——中国人!这个称呼,它沸腾着我们的热血,让我们骄傲!
这一刻,在鲜红的国旗下,我们郑重宣誓——做一个了不起的中国人!
生逢盛世,我们是附中的学子,是德宏的学子,更是中国的青年,我们有红色的血液和信念,我们要一起勤学苦练,增强本领,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,一起长志气,硬骨气,蓄底气,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中国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