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住在“株罗纪”之家,每天生活在这个“动物园”,晚上还要被一只迅猛龙弄得鼻青脸肿,真是太可怜了!为什么说我可怜呢?接着往下看,你一定会心生同情。
沧龙爸爸
我老爸游泳特别好,还特别爱吃鱼。有一次,我奶奶过生日,我们一家去餐馆吃饭,点了一条红烧鲤鱼,才过了十五分钟左右,这条鱼的二分之一就进了老爸的肚子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老爸又点了一盘鱼,于是,这条鱼的三分之二就进了老爸的肚子。他躺在椅子上,用牙签剔剔牙齿,说:“吃太饱,起不来了!”这就是我爱吃鱼的一个沧龙老爸。
泰克霸王龙妈妈
霸王龙,学名暴龙,小伙伴们一听到霸王龙三个字,肯定会想到,爱吃肉、凶狠、株罗纪陆地之王、很霸气。没错,我妈就是这种龙。在我们家里,我妈称大王,我和老爸就像蚂蚁一样不堪一击,总是举白旗投降。
有一次,我妈在床上睡觉。我心里乐开了花,蹑手蹑脚的拿出遥控器,把电视调成静音,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。过了一会儿,爸爸回来了,说要看足球赛,我们抢来抢去……忽然,妈妈醒来了,大叫:“你们爷俩在干什么?”我们顿时被吓得面如土色,只见妈妈夺过摇控器,调成肥皂剧,爸爸畏畏缩缩的走到妈妈身边:“老婆大人,我工作一天了,让我看一会儿嘛!”妈妈大叫:“我一天要看店,还要带曾沐彦,我才累!”我躲在沙发后面,生怕城门失火,殃及池鱼。
迅猛龙小弟
你们别看我弟才两岁,还不会说话,但他却很凶狠。有一次,他把我的脚弄了一个“大刀印!”我疼得满地打滚。
我时常在想,我弟可能是物林传人。他会两个技能:阴阳九骨爪和狮吼功。我这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两个技能。阴阳九骨爪:有一次,他冲我笑,但我仿佛感受到了他的笑里藏刀。说时迟,那时快,只见他跑过来,在我脸上到处乱抓,就这样,我被我弟“化妆”了。狮吼功:一次我在睡觉,我弟又跑过来,这一次,他像发了疯似的对着我大叫,直接把我的耳朵震得嗡嗡叫,我顿时感觉天旋地转。
哎……我能活在这个侏罗纪之家,宛如在夹缝里生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