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小“动物园”】
我的家里有牛,孔雀,有猫,有狗,是一个名副其实的“动物园”。
牛——爸爸
我的爸爸是一头勤勤恳恳、任劳任怨的牛,平时很少见爸爸休息,用“晨光熹微而出,披星戴月而归”形容最好不过了。白天爸爸工作,下班回到家还需要做饭,洗碗,擦桌子等家务,周末还要送一只小狗学围棋,顺便买点生活用品。
他就这样年复一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守护着我们这个家。我爱我的老黄牛爸爸。关于这个小狗是谁的问题,先不剧透哦。
孔雀——妈妈
在我心目中妈妈应该是世界上最爱美的孔雀。举个例子说明吧,有一次,我们要出门,本计划8:10走,妈妈7:30就叫起了熟睡的我。当我起床时,我妈妈在精雕细选她的衣服;当我8:00收拾完的时,她,却还在镜子前精雕细琢的描着眉毛;“快点吧!妈妈”我对妈妈说,“快了快了,只剩下涂口红了”‘;当妈妈把自己妆扮成一只美丽的孔雀时,已经8:30了。这就是我的妈妈,超级爱美的孔雀。
猫——妹妹
狗——我
俗话说得好,“猫狗是冤家”,我和妹妹可以算是一对小冤家了吧!经常一言不合,就开始激烈的“拳击比赛”;或者二话不说,就开始“一对一夺食大战”。这不,这就开始“一对一夺食战”了。第一回合,我妹妹抢夺先机拿到了薯片,我趁妹妹第一口咬下去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抢到手。然后马不停蹄的逃离“作案现场”,边跑边吃,妹妹在后面嗷嗷大叫且穷追不舍,眼巴巴地看着我将一个个零食送入口中,直到我吃完一袋薯片。最后我宣布,第一百五十九场“一对一夺食大战”狗大获全胜!这就是我们每天都要上演的剧情。
这就是我的家,一个有大黄牛,有孔雀,有猫有狗的小小“动物园”。我爱我家的这个小小“动物园”。